2021-2022年度“文伯开诚”院友奖评选通知

2022-11

2021-2022年度“文伯开诚”院友奖评选工作现正式开始。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文伯开诚”院友奖是由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院友、上海开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达先生捐资在北京大学设立的,旨在支持中国文博事业的发展,奖励在一线从事文物考古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毕业院友。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奖励对象:北京大学考古文博从事考古工作一线的学院毕业院友。

二、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3位院友,奖励金额5000元/人。

三、学院对所有申请人进行初审,将推荐人选提交评审委员会审议;评审委员会严格参照相关条例和本院评审细则,对申请人申请材料进行审议,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四、毕业院友可自荐或单位推荐。

五、申请表(书面材料和电子扫描材料各一份)请于2022年12月20日前发出,电子版发送至gkgbgs@pku.edu.cn,纸质版请寄至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红五楼5105(邮编100871,电话:62757451,请使用中国邮政寄送)

六、奖学金申请表请见附件。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