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2015年度“文伯开诚”院友奖评选工作开始

2015-11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2014年度“文伯开诚”院友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经评选委员会决定,授予柴生芳、楼建龙两位院友“文伯开诚”院友奖。其中,柴生芳同志曾任临洮县县长,兢兢业业,为临洮县民众做出了巨大的贡献。2014年8月15日凌晨,柴生芳因劳累过度,在办公室睡觉中猝死。中央宣传部授予柴生芳同志“时代楷模”,中央组织部追授柴生芳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文伯开诚”院友奖评选委员会特追授柴生芳同志“文伯开诚”特别院友奖。

  2015年度“文伯开诚”院友奖评选工作现正式开始。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文伯开诚”院友奖是由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院友、上海开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达先生捐资在北京大学设立的,旨在支持中国文博事业的发展,奖励在一线从事文物考古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毕业院友。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奖励对象: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毕业院友。

  二、 每年评选一次,毕业院友3人,奖励金额5000元/人。

  三、 评选委员会由严文明、李伯谦、高崇文、齐心、赵福生、杭侃、金英、李达等组成。

  四、 毕业院友采取自荐或单位推荐的方式。 

  五、 所有申请材料(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各一份)请于2016年3月31日前寄至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金英老师处。(纸质版寄至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B南107,邮编100871,电子版发送至jinying@pku.edu.cn)

  六、有关本奖学金的申请表格请点击下载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

  2015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