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外国语言与外国历史(考古学方向)专业招生说明

2022-04

外国语言与外国历史(考古学方向)专业招生说明


外国语言与外国历史(考古学方向)专业是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元培学院联合设立的复合专业。目标是培养素质高、学识宽阔、基础扎实、适应力强的外国考古学人才,并为相关学科输送高质量的研究生人才。由考古文博学院负责组织实施考古学方面的教学和学术研究训练,由外国语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外国语言教学。

本年度招收的语种为阿拉伯语、俄语、朝鲜语、法语、日语、泰语。

一.招生对象: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外国语学院(保送生除外)、元培学院本科一年级新生。


二.招生人数:

请参考教务部转系转专业通知中外外专业相应语种人数限制。


三.招生流程:

1、即日起至42917:00前,各院系学生提交电子版报名申请表、电子版成绩单至wbxyjw@pku.edu.cn,邮件名为“姓名+外外考古”。

2、面试:考古文博学院面试通过者再参加外国语学院组织的最终面试。

1)考古文博学院面试:510日左右,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外国语学院面试,时间和地点请参考教务部转系转专业通知相关内容。


. 信息咨询

邮箱:wbxyjw@pku.edu.cn

地址:考古文博学院教务办公室(红五楼5115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

2022415


  • 附件【申请表(1).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