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高校学生考古论坛报名通知(吉林大学)

2019-09

   由吉林大学边疆考古研究中心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考古论坛”,旨在为高校考古/文博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一个开拓学术视野、促进学术交流的平台。自2004年以来,论坛已举办了七届(2004、2006、2009、2011、2013、2015、2017),在全国高校考古/文博专业学生中形成了较大影响。吉林大学边疆考古研究中心、边疆考古与中国文化认同协同创新中心将于2019年举办“第八届全国高校学生考古论坛”,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1、时间:2019年12月(详见第二轮通知)

   2、地点:吉林大学

   3、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22日

   4、论文:需提交论文。论文主题如下:

   史前及夏商周考古

   秦汉到元明清考古

   外国考古

   科技考古

   文化遗产

   文物与博物馆

   古文字研究

   5、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将回执第八届全国高校学生考古论坛_第一轮邀请函附件.doc和论文全文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wbxyjw@pku.edu.cn,欢迎具有原创性的学术研究成果。

   6、参会正式代表食宿费用由论坛主办方承担,往返交通费可申请考古文博学院相关资助,详见http://archaeology.pku.edu.cn/info/1155/14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