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考古文博学院毕业生离校转单及证书领取流程

2020-06

一、学校手续


1.毕业生需确认已完成下表所列毕业转单项目,具体办理要求和办理时间请从“毕业驿站”http://bye.pku.edu.cn/了解。


校财务部

计算中心

图书馆

图书馆

就业指导中心

资助中心

本科生

学费、住宿费

网费

*见说明

欠书欠费

毕业去向

助学贷款

研究生

学费、住宿费

网费

电子论文

欠书欠费

毕业去向

助学贷款


留学生

留学生办公室

计算中心

图书馆

图书馆

留学生办公室

本科生

学费、住宿费

网费

*见说明

欠书欠费

毕业去向

研究生

学费、住宿费

网费

电子论文

欠书欠费

毕业去向

*说明:我院试点收集本科论文电子版,请在6月30日前,通过学校图书馆主页点击“学位论文出站报告提交”,或登录“北京大学学位论文数据库”(https://thesis.lib.pku.edu.cn/)点击“论文提交”按钮,填写论文详细信息,并上传PDF版论文,提交审核。审核将于3-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结果请登录提交系统查询“状态”。该项内容不在毕业驿站中显示。如有疑问,请咨询资料室方老师,电话:62753758。


2.所有完成项在系统中自动关联,完成手续30分钟后可查询到最新状态。确认所有项目系统显示“已完成”,学院手续也完成,方可领取证书。


二、学院手续


我院第一批离校毕业生请按表格内容完成学院毕业转单项目。学生完成后各部门将邮件回复办理结果,学院转单信息由各部门传递汇总。

部门

资料室B202

资料室B209

实验室

中国考古学研究中心

党委办公室

项目

归还图书期刊

毕业生信息登记

归还交接设备等

提交博士论文摘要等

提交党组织关系转出信息

1.毕业生归还学院资料室图书、期刊的具体方式请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43_Y-y-TVySL0CQwZkTb1g


2.请扫描二维码,认真填写毕业去向和永久联系方式等信息,完成毕业生信息登记。



3.文物保护、科技考古等专业方向的毕业生如有归还、交接实验室设备等情况,请和导师联系。


4.授予学位的博士生请将论文摘要(含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关键字)及参考书目放在一个word文档里,命名为“姓名+论文题目”发至amyharry@163.com,联系电话:62751669。注意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用发。


5.党委组织关系介绍信:7月2日前请通过党员E先锋提交个人转出信息,并将领取方式(自取/代取/邮寄地址)发送至wangxiaoxi@pku.edu.cn。


三、材料领取


完成学校和学院转单后,可领取报到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材料。


1.领取时间

7月2-4日 上午8:30—11:50,下午1:30—5:00


2.领取地点

1)报到证等

红五楼5112学工办公室,电话62767303。

2)学历学位证书等

红五楼5115教务办公室,电话62765797,请携带红本学生证。


3.领取方式

1)本人到校领取。

2)委托他人领取:请代领人携带委托人亲笔签字的委托书 委托书样式.docx,委托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暂缓领取:学院将为所有毕业生保存一年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材料。北京大学为毕业生提供电子成绩单、电子学历证、学位证扫描件,具体信息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vnzGtw0R-v5WTdcdCX8P7Q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

2020年6月25日

  • 附件【委托书样式.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