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学生考古暑期课堂带队老师名录及报到通知

2016-07

一、带队老师通讯录

 

二、报到通知 

7 月17日全天,北京大学考古暑期课堂的志愿者和带队老师会身着统一服装,手持暑期课堂专制接站牌在接站点等候。接站点包括:萧山机场、杭州火车站(城 站)、杭州东站以及各大汽车站。自行报到的同学请直接到宾馆报到。请各位同学尽量在7月17日8:00至18:00到达各接站点或宾馆。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和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表。正值G20峰会准备阶段,杭州安保工作升级,没有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口本)者不能参加暑期课堂活动。

     报到地点:

    杭州海外海纳川大酒店(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575号)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为了工作的顺利开展,暑期课堂的带队老师很快会和每位学员电话或短信联系,带队老师的电话号码将在考古文博学院网站(http://archaeology.pku.edu.cn/)公布,请同学不要有疑虑。

2、  海外海纳川大酒店是一座四星级标准的宾馆,酒店用品一应俱全。暑期课堂还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丰厚的考古大礼包。大礼包包括:学员手册、学员证、学员T恤衫(2件)、遮阳帽、徽章、帆布袋、手铲以及笔记本、笔。

3、  建议同学即刻关注“北大公众考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PKU-CAAGP),获取各项信息。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