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17年中学生暑期课堂(考古学)报到通知及老师联系方式

2017-09

       2017年7月16日全天,北京大学2017年中学生暑期课堂(考古学)的带队老师和志愿者会身着统一服装,手持暑期课堂定制接站牌,在接站点等候。接站点包括:萧山机场、杭州火车站(城站)、杭州火车东站以及各大汽车站。不需要接站的同学请直接到驻地报到。请各位同学尽量在7月16日8:00至18:00到达各接站点或驻地。

      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口本、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和从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到通知。

 

一、暑期课堂驻地:

杭州金马国际酒店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文化路1号

电话:0571-83886888

 

二、注意事项:

1、  为了本次暑期课堂顺利进行,各组带队老师很快会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联系本组学员,老师电话如下,请同学不要有疑虑。

2、  杭州金马国际酒店是一座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设施齐全。暑期课堂还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丰厚的考古大礼包,包括:学员手册、学员证、特制T恤衫(2件)、遮阳帽、徽章、帆布袋、笔记本、笔和手铲。

3、  建议同学即刻关注“北大公众考古”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PKU-CAAGP),获取各项信息。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