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季考古文博学院毕业生离校手续流程

2019-06

一、学校手续

1、从“毕业驿站”http://bye.pku.edu.cn/了解各项离校手续办理要求和完成情况


校财务部
计算中心
图书馆
图书馆
就业指导中心
资助中心
本科生
学费住宿费
网费
见2(1)
欠书欠费
毕业去向
助学贷款
研究生
学费住宿费
网费
电子论文
欠书欠费
毕业去向
助学贷款



留学生办公室
计算中心
图书馆
图书馆
留学生办公室
本科生留学生
学费住宿费
网费
见2(1)
欠书欠费
毕业去向
研究生留学生
学费住宿费
网费
电子论文
欠书欠费
毕业去向


2、所有完成项在系统中自动关联,完成手续30分钟后可查询到最新状态。确认所有项目系统显示“已完成”后再领取证书。



二、学院手续

1.  下载附件 毕业流程与转单-夏季.docx,扫描二维码,认真填写毕业去向和永久联系方式等信息。

2.  按转单内容完成离校手续

(1)资料室: 考古楼B202  电话:62753758

A、不欠书、不欠刊、不欠款

B、本科生向北京大学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7月4日前)

*请在学校图书馆主页点击“学位论文提交”,进入北京大学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填写论文详细信息,并上传PDF版论文。如有疑问,请咨询方老师,电话:62753758

(2)中国考古学研究中心:  红五楼5109   电话:62751669

授予学位的博士生将论文摘要(含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关键字)及参考书目放在一个word文档里,命名为“姓名+论文题目”发至amyharry@163.com。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用发。

(3)学工办公室:  红五楼5112   电话:62767077

学位服归还、领取报到证。

(4)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领取:  红五楼5112 电话:62767077

630日前通过党员先锋提交个人转出信息,75日前,前往红五楼5112领取介绍信。

(5)实验室、教研室:

文物保护、科技考古、文物建筑专业方向学生需要导师签字


三、证书领取

完成学校和学院离校手续后, 7月2日起,可持红本学生证(如丢失,需按规定交费40元)和学院转单(见附件)到教务办公室(红五楼5115)领取证书、成绩单等材料。

委托他人领取,应有本人签字的委托书,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样式见附件。


四、办理时间

7月2-5日 上午8:30——11:50,下午1:30——5:00


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