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文博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审批与学位审核工作安排

2020-03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研究生深造和就业的影响、保障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及时获得学位,结合学校延期开学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本学期毕业生的学位审核工作分两个批次开展。


一、第一批次工作安排

424日下午5:00提交匿名评阅论文截止(学院送审和教育部平台送审均包括);受理重新申请学位工作截止。

61日下午5:00:学位论文答辩审批工作截止;

610日下午5:00论文答辩截止。

612日下午5:00答辩材料提交截止。


二、第二批次工作安排

51日下午5:00: 预答辩截止(提前五个工作日将预答辩委员、时间地点、网络平台、答辩秘书发至wbxyjw@pku.edu.cn审批)

529日下午5:00提交匿名评阅论文截止(学院送审和教育部平台送审均包括);受理重新申请学位工作截止。

76日前、722日至724日下午5:00:受理学位论文答辩审批;

724日下午5:00学位论文答辩审批工作截止;

731日下午5:00论文答辩截止。

82日下午5:00答辩材料提交截止。


三、其他相关安排

1、请各位预毕业同学于424日前发邮件至wbxyjw@pku.edu.cn告知选择哪个批次进行答辩,邮件名“姓名+答辩批次”。

2、已经向教务办公室提交延期申请,现要撤回的同学,请尽快联系教务办公室办理撤回手续。

3重新申请学位审批工作采取线上办理的方式。学生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重新申请学位审批表》,填写完申请人相关内容后,将《重新申请学位审批表》、《科研情况统计表》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给wbxyjw@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