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国际化项目2019修订版

2019-01

      2019年研究生院修订了三个国际化项目的资助办法,具体变化见下文,“点击下载”了解项目全文。

一、北京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基金”资助办法(点击下载

修改重点:

1、资助项目:国际会议(非北京举办)和暑期学校(冬季学校)

2、资助经费项:增加住宿费;取消了10000元/人的限制

3、资助对象:档案在我校的优秀全日制研究 在我校的优秀全日制研究 生(含港、澳、台、留学生)

4、审批流程:学院拟定资助标准与办法(2019年3月以后公布)

 

二、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境)研究项目”资助办法(点击下载

修改重点:

1、资助时长:1-6个月(与国家留学基金项目6-48 个月的资助期衔接)

2、资助经费项:增加“签注费”

3、资助对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籍,热爱 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纪记录;未延期且非毕业学期;外语水平符合要求

4、要求:在成文、发表公开时,应注明或说明 “ 本研究/成果论文得到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境)项目资助 ”

 

三、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国际专题学术研讨会”资助办法(点击下载

修改重点:

1、资助经费项:2-5万

 

此外在具体的办事流程和提交的材料要求有些变化,有意申请者请认真学习各项目的资助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