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文博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2015-11

  2014年11月14日下午1:00,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李柯柯老师为考古文博学院的同学们开展了以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为专题的讲座。考古文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英老师和团委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李柯柯老师为同学们为介绍了2015年就业形势,从各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就业的规划,并建议同学们在择业时做到了解政策、调整心态、早作准备、多加投入。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多种了解就业信息的途径、应聘技巧和北京大学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为同学们提供的就业服务措施,以及毕业生就业求职手续流程及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作为考古文博学院“成长成才”系列课程中的一部分,向同学们普及了就业知识,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指明了方向,也使同学们对如何就业、如何增加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